化工学院举办2018元旦师生运动会

时间: 2017-12-29 来源: 管理办 作者: 点击: 81

1227日,化工学院2018元旦师生运动会在第二运动场拉开了帷幕。本次运动会设立了3000米男子长跑,1500米女子长跑和拔河项目。参与此次运动会的选手包括本科生,研究生以及部分教职工。化工学院院长刘大斌、书记袁浩明作为嘉宾出席。

首先进行是男子3000米长跑项目。比赛开始前,参赛同学在场上进行了赛前准备运动,随后长跑正式开始。随着发令枪一响,运动员们像箭一般冲出起跑线。经过激烈的角逐,研二代表摘得第一名的桂冠。在之后进行的女子1500米长跑中,研一的同学同样表现优异,取得了第一名的佳绩。在拔河比赛环节,研一、研二和大三三支队伍在淘汰赛中脱颖而出,两两循环进行比赛。最后,大三摘得冠军,研一队屈居第二,研二队位列第三。



元旦师生运动会是化工学院的传统体育活动,以长跑和拔河作为主要比赛项目,意在鼓励师生加强体育锻炼,强身健体。本次运动会一如既往地秉承了化工学院的优良传统,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化院研究生们积极参与,在兼有趣味性和竞技性的比赛中温暖了身心,并且加强了彼此的交流,为新一年的到来打下了积极正能量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