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结对共建,党员先锋同行”—计算机学院17级研究生二班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时间: 2017-12-19 来源: 管理办 作者: 点击: 83

    1210日下午3点,计算机学院17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与电光学院2017级研究生第七党支部在计算机学院举行了以“支部结对共建,党员先锋同行”为主题的支部共建活动。此次活动由计算机学院和电光学院两个支部二十多名成员参与,主要探讨了两个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形式以及内容。

在活动上,电光学院第七支部党支书侯睿婕和计算机学院第二支部党支书范鑫怡先后宣读了支部共建方案,就双方党建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共建内容、实施方案等方面进行讨论决策。随后进行了庄重而简约的结对仪式。

接下里,两个支部开展了设置党员交流发言、交流学习体会、党支部书记交叉点评等互动环节,做到共建融合、互通互动。在活动最后,评选了两个支部的交流之星“刘段”、“侯睿婕”。

1213日下午2点半,两个支部的支委班子在电光学院举行了工作交流活动,对之前的活动开展情况作了一个总结,并且明确了之后交流的内容,再次策划下一次的交流方案。

本次支部共建活动,加强了支部之间的沟通联系、密切了支部之间党员的关系,在活动过程中取长补短、互相提高,找差距、互促进,找短板、互借鉴,从而进一步提高活动质量,营造党员带动积极分子、积极分子带动群众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