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理、东南、南航三校机械学院研究生篮球友谊赛正式打响

时间: 2017-12-18 来源: 管理办 作者: 点击: 186

1217日,南理、东南、南航三校机械学院研究生篮球联赛正式打响。第一场在南京理工大学第二运动场开展,对阵双方分别是南京理工大学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院队,裁判组由双方各出一名经验丰富的队员组成。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双方队员在和谐的气氛中展开较量。


一开始由于天气寒冷的原因,双方没有进入状态,但是都在积极的防守和配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同学抓住机会,率先一记漂亮的三分拉开序幕,随后我校同学用漂亮的抢断快攻进行反击,双方在这种即紧张又友好的氛围中来来回回,打出一次次漂亮的进攻,赢得场下观众的喝彩。很快上半场结束,双方都进行了战队内的战术讨论。比赛进入下半场,双方队员都已经进入状态,攻防转换等战术纷纷展现出来,给我们上演了一次精彩的篮球表演。比赛过后双方互相握手致意,气氛融洽。同时,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也邀请我院同学前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观看他们与东南大学的友谊赛。

    这次比赛活动,除了丰富校园生活,加强学校之间的交流合作,也提高了同学们进行体育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而且在比赛中增进了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也向我们展示了当代研究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的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