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与陆军工程大学指挥信息系统学院七队党支部共同举办支部共建活动

时间: 2017-12-18 来源: 管理办 作者: 点击: 394

1215日下午,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与陆军工程大学指挥信息系统学院七队党支部于计算机学院4001报告厅共同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支部共建活动,此活动主要是针对十九大期间开展的活动进行互相学习交流。出席活动的有计算机院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代表以及陆军工程大学指挥信息系统学院七队党支部的代表,该活动由计算机院党工委副书记刘聪同学主持。


此次共建活动内容主要分为四部分,首先是各支部成员进行自我介绍。陆军工程大学的同学们先进行介绍,每人介绍前都会敬礼致意,令人眼前一亮;接着是我院各支部成员进行自我介绍,均表达了对陆军工程大学的同学们的热烈欢迎。接着,活动进入第二部分,各支部展示十九大学习成果。先是我院四个党支部依次上台进行成果汇报,通过汇报,不仅展示了我院党支部的十九大活动成果,也向陆军工程大学的同学们展示了我们的风采;之后陆军工程大学的支部代表对他们十九大期间举行的活动进行了说明,让我们领略到军校不一样的风采。十九大成果展示结束,此次活动进入第三部分,党支部成员之间进行交流,通过互相问答的方式,他们对我们学院的现状有了基本的了解,同时也满足了我们对军校的好奇心。最后,在互相交流环节结束后,我们去到室外进行拍照留念,再由刘聪同学带领陆军工程大学的同学们对我校进行参观。随着参观的进行,此次活动也圆满落幕。


通过此次支部共建活动,增进了不同支部的交流,也让我们领略到军校中不一样的风采,希望各个党支部在今后的建设当中,都能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