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在宁高校财经论坛在我校成功举办

时间: 2017-12-11 来源: 管理办 作者: 点击: 180

129日下午,由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主办,《企业管理》杂志社协办的第四届在宁高校财经论坛在我校学术交流中心第三报告厅顺利举办。本届论坛的主题为“新时代下的创新驱动与区域协调发展”出席的嘉宾有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振伟、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周艳,经济管理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次白。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及东南大学等十所高校研究生代表共五十多人也参加了本次论坛。

论坛由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振伟做开幕致辞。张院长对“在宁高校财经论坛”给予了肯定,并呼吁各高校更多研究生参与到论坛中来,进行共同探讨、思维碰撞,以便激发创新。


论文汇报阶段,由来自南京理工大学、东南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河海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和中国药科大学等高校的十位同学分别做了15分钟的汇报。学术报告流程中,评委老师们分别针对各位同学的论文选题角度和针对性、论文研究深度、数据来源问题等方面做出了深刻的点评。


    本次在宁高校财经论坛加深了南京各大高校之间的联系,为各大高校研究生学术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促进了师生之间的学术探讨,营造了浓厚的学术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