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研究生举行“冬日暖阳”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 2017-12-11 来源: 管理办 作者: 点击: 83

2017129日,化工学院研究生在下马坊遗址公园举行了“冬日暖阳”为主题的素质拓展化工学院研一各班同学参加了活动。


同学们在三号门集合,在班长和团支书的带领下,步行来到下马坊遗址公园。首先,班长和团支书组织大家参加了一个趣味小游戏“一块五”,作为热身活动。游戏将男、女生分别假设为不同面值的硬币,后由主持随机说出一个数字,大家自由组合进行拼凑,未成功者则被淘汰。游戏规则简单,但大家都十分投入,气氛热烈。热身游戏结束后,班长和团支书就组织大家分组游戏,大家自由组合,一起玩掼蛋、狼人杀、斗地主等游戏,一边欣赏初冬户外之景,一边享受益智游戏带来的乐趣。最后,大家依依不舍地离开了下马坊遗址公园,化工学院研一年级第一次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这一次的素质拓展活动给研一新生提供一起出游的机会,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使大家有机会互相认识,敞开心扉,相互了解,建立友谊,大大丰富了新生在南理工的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