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开展“回顾新变化,展望新未来”之手绘明信片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17-12-11 来源: 管理办 作者: 点击: 79

1122日,机械工程学院16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和博士5系党支部在机械工程学院第三会议室联合开展“回顾新变化,展望新未来”之手绘明信片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学院辅导员刘鹏指导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机械工程学院16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党支书马涛主持。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阶段举行。首先每位党员围绕“回顾新变化,展望新未来”主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和在日常生活中的所见所闻,讲述自己对“新变化,新未来”的理解。通过讨论和讲述,强化了每位党员作为中国公民的自豪感,同时也明确了中国共产党的宗旨和历史使命,增强了党员们的集体责任感。


讲述分享结束后,每位党员对自己印象最为深刻的新变化和未来最想看到的新变化进行了手绘。在手绘明信片中,我们发现了党员们不仅手绘象征着祖国强盛的“国之重器”辽宁号、“国之利器”歼20、“中国天眼”500口径球面射电望眼镜,还手绘着象征着祖国越来越好的中国梦、卡通漫画。


通过“回顾新变化,展望新未来”之手绘明信片主题党日活动,将党日活动与生活实际变化相联系,提高了党员们对日益强大的中国的理解,同时也让党员们更加深刻认识什么是中国梦,怎么实现中国梦,明确自己作为党员干部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