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习近平做好党员、好老师、好青年——经管学子开展宣传学习十九大精神做好党员好青年活动

时间: 2017-12-08 来源: 管理办 作者: 点击: 141

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日子里,经管学院在大厅展出了“跟着习近平做好党员、好老师、好青年”的展览。展览包括习近平从农村当知青到成为国家领导人的历程以及习近平的相关讲话和论述。125日下午,经管院研究生党员代表以及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宫载春和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次白老师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

陈次白老师首先介绍了这套宣传展板的设计制作过程与开展这一工作的初衷和意义,随后三名同学发言。他们首先朗诵了习近平关于做合格党员的要求、基本标准和如何做合格党员的论述以及习近平关于如何做好青年和对新时代青年的期望与勉励的讲话摘录。习近平的这些金句让同学们加深了对新时代、新青年的理解和认识。随后参加展板设计制作的学生代表发言,他们以自己能运用学习到的电脑知识和技能参加这一工作而感到荣幸,也表示设计制作的过程更是学习习近平思想和提高认识的过程。

同学们的发言之后,宫载春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对参加展板制作的老师和学生表示感谢,对参加这一学习活动的研究生党员表示了肯定,并指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一个长期任务,需要不断深入宣传和学习,并在自己的工作和学习中认真贯彻。作为进入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新青年,肩上承担着振兴中华,将我国建设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重任。大家要努力争取做合格党员,做新时代的好青年。最后,大家再一次观摩了展板。

通过这种学习形式,在学生中形成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氛围,对学生认真学好十九大精神、学生党员争做合格党员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