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暨骨干培训开班典礼顺利召开

时间: 2017-10-20 来源: 管理办 作者: 点击: 380

20171019日晚上7点,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暨骨干培训开班典礼在逸夫楼104举行。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团、全体部长以及各学院研究生会主要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校研究生会主席史安然做研究生会工作介绍,研究生会将继续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服务学生,传播能量,研会人要嚼得菜梗,做得大事,并鼓励各位干事沉下心来在研会工作,希望明年有所得、有所获。

接下来,由来自获得“五星级研究生会分会”荣誉称号的电光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楼霓珊作工作展示,她就“学术为本、文体为辅、提于精神”三个方面为大家介绍了电光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之后,校研究生会办公室、就业部、人资部、权益部、体育部、外联部、文艺部、宣新部及学术部九大部门进行了部门风采展示,各部门争奇斗艳,内容精彩纷呈。大会中场休息期间主持人带来的趣味互动小游戏—“copy不走样”更是引发同学们的阵阵叫好最后,校研究生会副主席蒋文清为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会骨干培训班作简要介绍并宣布正式开班,人力资源部部长王蕾为大家详细讲解了骨干培训班的流程及相关规定期望在未来一个月的培训时间里,同学们都能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会议进行了近两个小时,整场会议的氛围欢快热烈。此次会议为研究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促进了各部门间的合作,增进了各部门成员间的感情,引导每一位研会成员适应接下来的研究生生活,从而更好地为广大研究生同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