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2017级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忆往昔峥嵘岁月,创明日锦绣前程”党日活动

时间: 2017-10-20 来源: 管理办 作者: 点击: 92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时刻提醒党员不忘革命先烈、牢记历史,发挥表率作用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迎接十九大的召开,1015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级学生第四党支部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前往学校时间广场,开展以“忆往昔峥嵘岁月,创明日锦绣前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2017-10-18 17:35:00.486000

    下午二点,党支部全体党员从时间广场开始,路过二号门,来到了中山陵脚下,在蒙蒙细雨中怀着敬仰、激动的心情,登上中山陵,踏上象征当时中国3亿9200万人口的392个石阶,接受着孙先生“博爱”的洗礼、感怀他“天下为公”、“三民主义”的伟大思想和政治抱负,体会其“革命尚未成功,同志还需努力”的真正意义。

追忆往昔是为了创造更美好的未来,攀登完中山陵后,学生党员们在路上就自己近期对十九大的认识、关注情况进行了交流。同学们纷纷畅谈他们这五年来所感受到的变化。从反腐倡廉到农村医保,从科技发展到环境治理,话题层出不穷,讨论氛围十分热烈。

    最终,党员同志们结束回到广场日晷下合影留念。

2017-10-18 17:37:08.924000

    此次党日活动,不仅使党员们重温了革命将士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还将艰苦奋斗的精神、珍爱生活的理念、回馈社会的理想深深地扎根于每位党员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