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组织研究生党员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时间: 2017-10-20 来源: 管理办 作者: 点击: 27

1018日上午,材料学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339223表格特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聆听习总书记的大会报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做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这次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各位党员同志被习总书记激情洋溢的报告所感染,更为我党与祖国而自豪。与会同学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大会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和工作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