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研究生党员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时间: 2017-10-20 来源: 管理办 作者: 点击: 54

1018日上午,化工学院研究生于院办三楼会议室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本次活动由学院研究生会自发组织开展,学院全体研究生博士党员准时参加。

通过投影,研究生及博士党员们认真观看十九大开幕会,紧跟会议流程。党员们在升国旗时自觉全体起立跟唱国歌,并认真聆听了领导关于十九大重要论断的讲话,关注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内容及重要意义,认识到我国主要矛盾已转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以及我国已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阶段。全体党员用心记录,严肃认真,整个过程安静有序,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极高的政治觉悟。

本次活动意在号召党员紧跟党的步伐,自觉加强党性修养,进一步发挥学生党员在学生群体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引领同学们关心国家时政,为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思想观念,提高思想修养,加强思想建设提供了极大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