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2017级新生篮球赛圆满结束

时间: 2017-10-20 来源: 管理办 作者: 点击: 73

1019日中午,材料学院2017级新生篮球赛决赛在二运篮球场举行。参加决赛的两支队伍分别是2017级材料加工工程专业代表队和2016级材料工程专业代表队。

此次篮球赛是从1010日开始一直持续到1019日总决赛结束,参加篮球赛的队伍包括2017级的5支代表队和2016级的3支代表队。比赛采用淘汰赛制,一支队伍只要惜败一场即淘汰,只有一直胜利的队伍才能挺进决赛。最终,2017级材料加工代表队和2016级材料工程代表队以三场全胜的战绩挺进决赛。在决赛开始前,双方队员都进行了友好的赛前热身。在整个比赛过程中,两队之间实力没有太大差距,赛况焦灼,未能将比分拉开。在比赛下半场,2017级材料加工代表队的孙智鸣突出表现使得队伍以两分的优势赢得了比赛,成为“2017级新生篮球赛”的冠军。在本次比赛中,材料学院研究生会也积极统筹安排,做好各方面工作使得比赛能够圆满完成。

此次比赛中各代表队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体育精神,加强了学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进了学生间友谊;提高了学生的运动积极性,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为材料学院研究生会以后的工作积累了经验,研究生会干事相互协作、相互配合,增进了彼此的了解,有利于后续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