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理经管研会骨干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 2017-10-20 来源: 管理办 作者: 点击: 51

        20171017日,南理工经管研会骨干大会顺利召开,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现场对上个学期的工作事项进行总结,以及研会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梳理,以及各个部门的未来任务进行布置。

本次骨干大会主要讨论的内容分为研会内部建设,活动规划,学术活动三个部分。

研会内部建设方面,为提高各部门的工作效率,以及各工作人员的积极性,拟在本学期对各部门干事进行经管研会之星的评比活动,评比的主要依据为参加的活动的多少,具体的评价依据后期会形成具体的加分细则,进行公示。    

活动规划方面,此次会议主要讨论了本学期的一些活动举办,例如迎新晚会,羽毛球大赛等,并确定了各个部门的具体的协助工作,促使每次活动都能顺利举办。


学术活动方面,希望能延续上学期的传统,将在宁高校财经论坛,并切实考虑到同学们的学术与就业方面的需求,举办论文的撰写以及发表,就业分享会等系列讲座,帮助同学们解决学术以及就业方面的困惑。


本次骨干会议还就星级研会的评比工作给出具体的要求,例如:活动的举办,新闻稿的撰写及推送的积极性,班级党日活动的举行,都给出了详细的方案,希望能在本学期的星级研会的评比中获得好的成绩。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给明确了未来研会的具体工作,希望在这一系列的工作下,切实能够满足服务本院同学的学术需求,以及丰富同学们的课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