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2017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做知党信党合格党员,创爱党兴党优秀支部”系列党日活动

时间: 2017-10-20 来源: 管理办 作者: 点击: 205

1016-17日,计算机学院2017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做知党信党合格党员,创爱党兴党优秀支部的系列党日活动。该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党员的政治理论学习,加强支部党员队伍的建设。本次活动由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冒晶晶组织,全体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活动。

1016日上午,计算机学院2017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冒晶晶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我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季卫兵的讲话——《做思想领先的工程精英和社会中坚》。参会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发挥自身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守职责使命。入党积极分子结合自己的学习、科研生活,踊跃发言,希望能够对照党员的标准,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入党。

图一

1016下午,计算机学院2017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读书交流活动。党员同志充分发挥党员带动团员,团员带动群众的互帮互助精神,前往校图书馆进行集体读书学习,以提升对历史的认识、理解和感悟。

图二

1017日上午,全体党员观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系列纪录片,重温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壮阔征程。通过观看影片,研究生党员心潮澎湃,为十八大以来国家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党的建设等领域所取得的伟大成就而感到无比自豪,深刻感受到在峥嵘岁月中,我党不断砥砺前行的风貌。通过观看影片,增强了大家的民族自豪感和归属感,同时大家也更加期盼十九大的早日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