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组织研究生新生党员集中观看专题片《榜样》

时间: 2017-10-16 来源: 研究生院 作者: 点击: 128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1016日晚7点,材料学院于339223室组织全体研究生新生党员集中观看专题片《榜样》,组织引导广大党员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材料学院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40余名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内涵。

活动开始,支部委员徐芹芹、包晨杰、史淑静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表达了自己对未来支部建设的一些构想。接着,主持人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榜样》专题片。通过观看专题片全体研究生新生党员深受教育,龚全珍、刘锐、陈先达、徐川、廖俊波等榜样用他们最真实最平凡的故事告诉了我们,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是什么样的,党和人民期待的领导干部是什么样的,最朴实、纯粹的公仆本色是什么样的,最崇高、坚定、执着的信仰是什么样的。

大家表示,一定要以先进为榜样,认真查找自身所存在的不足及与先进之间的距离,进一步明确自身工作目标,在干事创业中转变作风,努力改造自己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坚定信仰,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忘入党初心,积极践行入党誓言,成为一名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