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 2017-10-16 来源: 研究生院 作者: 点击: 108

1014号下午,伴着蒙蒙的细雨,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在南京下马坊遗址公园开展了素质拓展活动,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当天下午一点,研究生会的成员们在三号门集合完毕,之后步行至下马坊公园。活动伊始,大家在文艺部的组织下,进行了“姓名接力的游戏,在自我介绍的基础上增加了趣味性,增进了各位新成员之间的了解。研究生会主席对新加入到研会的同学们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研会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就研究生会的重要意义以及研究生会工作人员所需要基本能力和素质提出了要求,现场氛围和谐而活跃。

随后,活动主持人组织大家进行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素质拓展活动,包括“零钱凑整钱”、“踩报纸”、“国王游戏”等趣味游戏。活动期间,虽受到天气原因,活动场所由室外转移到了室内,然而大家的热情以及积极性丝毫未受到影响。活动过程中大家充分发挥各自的想象力,积极协作,各尽所能,充分展现出机械工程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本次活动历时近三小时,在活动中成员们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也对研会今后的发展满怀信心。最后,大家对研会的相关工作进行讨论,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提出了很多建设性建议,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素质拓展活动是机械工程学院研会新老交接的重要环节。本次活动的开展既使骨干们对于研会工作有了初步的了解,也使得大家得到了进一步锻炼,同时又提升大家的身体素质和团队协作能力,为接下来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