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届研究生体育节圆满落幕

时间: 2015-05-26 来源: 未知 作者: 点击: 317
我校首届研究生体育节于2015年5月10日-5月24日举行,历时半个月,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届体育节由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共青团南京理工大学委员会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机械工程学院、化工学院、自动化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等学院研究生会协办,参数选手来自各个院系的研究生、博士生及教职工。
赛事包括3v3师生篮球赛、师生羽毛球比赛、师生七人制足球比赛、师生趣味运动会、全程越野比赛等5项校级赛事。化工学院在比赛中表现突出,夺得羽毛球赛和七人制足球赛冠军,趣味运动会亚军,3V3篮球赛季军;自动化学院获得3v3篮球赛冠军;趣味运动会包括拔河、趣味赛跑两个项目,理学院凭借在比赛中优异的表现,两项积分总分第一,拔得头筹;全程越野以新颖的比赛内容,得到广大研究生的好评。
本届体育节还包括师生足球友谊赛和校际羽毛球交流赛两项校内外交流赛。校际羽毛球交流赛在我校研究生运动员和来自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研究生运动员展开,最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取得团体胜利;师生足球友谊赛,由足球赛冠军得主化工学院和教职工组成的教工队展开,最终教工队以3:2的成绩赢得比赛,让同学们不禁感慨,老师们在球场上的风姿并不亚于在讲台上。
本次体育节丰富了研究生课余生活,倡导了的积极向上阳光的正能量,增加了院系之间、校际之间、师生之间的交流。研究生体育节落下帷幕,但是被体育节点燃的顽强、拼搏、团结的精神并没有落下帷幕,师生之际,校际之间凝结的情谊也会源远流长。
各项比赛冠亚季军得主情况:
  冠军 亚军 季军
羽毛球比赛 化工学院 能动学院 机械学院
3v3篮球赛 自动化学院 能动学院 化工学院
七人制足球赛 化工学院 计算机学院 电光学院
趣味运动会 理学院 化工学院 自动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