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南京理工大学首届“阳光五月,你我同行”研究生体育节的通知

时间: 2015-05-05 来源: 未知 作者: 点击: 300
各院(系)研究生会:
为丰富我校研究生课余生活,展现全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加深师生之间的感情,增强竞争意识和集体凝聚力,传递勇于拼搏和团队合作的精神,促进研究生的全面发展,经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会申报,校团委及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审批通过,决定于2015年5月10日-5月23日举办南京理工大学首届“阳光五月,你我同行”研究生体育节(以下简称体育节)。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日制在校硕士研究生、博士生,教职工。
二、活动安排
体育节包括开幕式、“求真杯”3v3篮球赛、“思源杯”羽毛球赛、“知行杯”七人制足球赛、“寻梦南京”全城越野比赛、“乐动南理”趣味运动会、闭幕式等7项活动。比赛赛制及规则详见校研究生会微信公共平台公示。时间安排如下(因天气影响改变赛程,另行通知):
  时间 地点
开幕式 5月10日上午8:30 篮球馆
“思源杯”羽毛球预赛 5月10日上午9:00 羽毛球馆
“求真杯”3v3篮球预赛、半决赛 5月10日上午9:00 第二运动场篮球场
“知行杯”足球赛预赛 5月10日上午8:00 小足球场
“知行杯”足球赛半决赛 5月16日上午9:00 小足球场
“思源杯”羽毛球半决赛、决赛 5月17日上午8:00 羽毛球馆
“求真杯”3v3篮球决赛 5月17日下午3:00 第二运动场篮球场
“知行杯”足球赛决赛 5月17日上午9:00 小足球场
“寻梦南京”全城越野比赛 5月22日上午9:00 紫金山
校际羽毛球友谊赛 5月24日上午9:30 羽毛球馆
师生足球友谊赛 5月24日下午3:00 小足球场
“乐动南理”趣味运动会 5月24日下午1:00 第二运动场
闭幕式 5月24日下午4:30 第二运动场
注:所有参赛运动员5月10日上午8点15到篮球馆参加开幕式,其他比赛提前10分钟到场准备。
三、奖项设置
各项比赛以学院为单位进行(报名人数少的学院可多院联合),每项比赛各取前三名给予奖励(全城越野比赛不设名次),5月23日下午4点30闭幕式上统一颁发证书及奖品,各学院安排代表到场领奖。
四、报名方式及要求
“求真杯”3v3篮球赛:每队由3至5名球员组成(3名上场球员和2名替补球员),其中至少有一名教师参赛。
“思源杯”羽毛球赛:每队由7至10名队员组成(7名上场队员和3名替补队员),其中至少有1名教师,至多2名教师(当有两名老师参加时,必须一名参加双打比赛,一名参加单打比赛,且不允许兼项)。
“知行杯”七人制足球赛:每队由7至12名队员组成(7名上场队员和5名替补队员),没有教师数量要求。
“寻梦南京”全城越野比赛:每个学院至少2人报名。
“乐动南理”趣味运动会:拔河比赛每队由15名队员组成,其中至少5名女生;趣味赛跑每队由15名队员组成;疯狂履带每队由8名队员组成。
报名方式:研究生及老师到各学院研究生会处报名,各学院以学院为单位上报校研究生会,学院将报名表于5月6日晚7点交到校研究生会办公室,同时进行各项比赛抽签。报名表见附件。
报名负责人: 何  金:15050552339
                 魏昆亮:18251882903
   
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会
   2015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