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南京理工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会的通知

时间: 2015-05-05 来源: 未知 作者: 点击: 894
校研学字〔2015〕3号
 
 
关于成立南京理工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会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南京理工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会已于2015年4月任期届满。为了使校研究生会的工作得以顺利衔接,更好地为广大研究生服务,校研究生会于2015年3月中旬向共青团南京理工大学委员会、南京理工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提交了换届选举的申请,得到了校团委、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的批复。
在广泛进行换届选举宣传后,经个人申请、校第十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推荐、校研究生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投票选举、校团委及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讨商定,南京理工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会主席团于4月上旬成立。
经个人申报、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会第十五届主席团面试筛选,并报请校团委、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批准,新一届校研究生会各部门于4月中旬成立。
校研究生会设主席一名,秘书长一名,副主席四名,下设办公室、就业辅导中心、人力资源部、生活部、体育部、外联部、文艺部、新媒体中心、宣传部、学术部共十个部门。
主  席:刘善翼
秘书长:张  欣
副主席:史安然、汤列金、吴沛钟、吴  洋
办公室:刘  仪、李冰莹、郑楷鹏
生活部:印  艳、魏  力、闫  晓
体育部:何  金、魏昆亮、吴靓婵媛
外联部:杨  柳、刘  毅、孙胜难
文艺部:周  贤、曲乾坤、单  卿
宣传部:王  瑶、苏艾舟、杨  旎
学术部:沈丹萍、程宇腾、黄奕甜
新媒体中心:金  珊、郁榴华、浦凯菲
人力资源中心:张虎文、汪  辉、曾江月
就业辅导中心:褚  睿、陈则希、王海枫
 
 
                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会
                   2015年4月15日
 
主题词:成立  研究生会  通知
抄  送:团省委、省学联、校团委、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辅导员、校学生会、各院系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