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五届“阳光五月,你我同行”研究生体育节圆满落幕

时间: 2019-06-28 来源: 管理办 作者: 点击: 143

6月23日,历时近一个月的第五届阳光五月,你我同行”研究生体育节圆满落幕。本届研究生体育节是在校党委研工部和校团委指导下,由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会主办,各学院研究生会承办,来自各个院系的硕士、博士研究生及老师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届研究生体育节赛事包括师生3v3篮球赛、师生羽毛球赛、师生七人制足球赛等3项比赛。跟往届赛事相比,赛事项目有所减少但参赛选手热情不减。各学院的学子和老师在体育节中既收获了强健的体魄,也为学院争得了荣耀。机械学院荣获师生3V3篮球赛和羽毛球赛的冠军,成为本届体育节的双冠学院。材料学院取得了7人足球赛的冠军。环生学院取得了篮球赛的亚军,自动化学院取得篮球赛的季军;化工学院也取得了足球赛的亚军,电光学院取得了足球赛的季军。化工学院和电光学院分别取得了羽毛球赛的亚军和季军。

除了场上运动员们的英姿,体育节的幕后工作人员也付出了努力,机械学院研究生会承办了3V3篮球赛,电光学院研究生会承办了7人制足球赛,化工学院研究生会承办了羽毛球赛,作为体育节的幕后工作者保障各场比赛的顺利进行。

  

虽然体育节落下了帷幕,但参赛选手们在此赛事中所展现出来的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和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却依然长存。同时,这一赛事丰富了研究生群体的课外生活,增进了各学院学生之间的交流和友谊,也促进了导师与学生关系的融洽发展。研究生和导师配合默契、共同拼搏,展现了我校研究生顽强奋斗、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和个人风采。

各项比赛冠亚季军得主情况:

冠军

亚军

季军

师生羽毛球赛

机械学院

化工学院

电光学院

师生3V3篮球赛

机械学院

环生学院

自动化学院

师生七人制足球赛

材料学院

化工学院

电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