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第三届研究生实验室文化节之“最美实验室”评比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 2019-05-23 来源: 研究生院 作者: 点击: 90

520日晚,材料学院科学院工程学院339-223报告厅举办第三届研究生实验室文化节之“最美实验室”评比活动比赛颁奖典礼,公布比赛结果,为获奖组颁奖。至此,历时近一个月的最美实验室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经过比赛报名、线下专家评审、线上微信投票等环节,通过线上、线下激烈的角逐,最终“原子探针组”以总分63.5的成绩摘得本次比赛桂冠,“金属材料组”与“智能化机器人气保焊组”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第二、第三名。

“最美实验室”评选比赛是“实验室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旨在牢固树立研究生的实验室安全意识,营造浓郁的学术氛围。同时也是为研究生搭建了一个展示其精神风貌、表现创意的平台。以图片的形式定格实验室动人场景与工作瞬间,能充分展示各自实验室良好风貌。通过这次摄影比赛,丰富了材料研究生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艺术修养,促进实验室内部人员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