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光学院研究生会举办春季骨干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 2019-03-27 来源: 管理办 作者: 点击: 97

3月23日下午3点,电光学院研究生会举行了春季骨干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在钟灵街体育公园举办,电光研会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正值农历二月天,最是纸鸢飞满天。有同学尝试着放飞风筝也有同学弹起了尤克里里唱起了歌,最后大家一起玩起了游戏。首先进行的“传声反转”游戏,第一个人给下一个人随意说三个字,下家可以按顺序再给下一个玩家重复同样的三个字,也可以对给他传三个字的上家说不同的三个字,迟疑或传错都会出局,出局的人要接受惩罚。在“传声反转”游戏中爆笑词汇不时地出现,欢声笑语连绵不断第二个游戏是一种猜拳游戏,首先选出两队队长,猜拳赢者可以选择一个同伴,最后双方各有7人。然后由队长选择出战顺序进行擂台战,赢者继续,输者淘汰,该队队长继续选择未出战队友进行猜拳,直到一方全队猜拳输掉,游戏结束。败者队由队长带领给陌生人表演一个小节目。

 

 

最后大家以一局“狼人杀”结束了本次素质拓展活动,月亮也渐渐升起,伴着月光大家一起乘兴而归。此次活动既促进了研会骨干之间的交流,又增强了研会的凝聚力和团结协作能力,为下阶段研会开展更多丰富有实效和特色的学生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