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光学院成功举办162期博闻讲堂

时间: 2019-03-27 来源: 管理办 作者: 点击: 49

322日晚上7点钟,电光学院研究生会在电光学院第一会议室举办了第162期博闻讲堂,我们有幸请来了丁杰峰同学为大家进行主题为求职经验分享讲座。丁杰峰同学为电光学院2016级研究生,研究生期间的研究方向是音频信号与阵列信号处理,秋招期间拿到了趋势科技、网易游戏、华为、海康、远景、百度、腾讯、Momenta多家公司offer

丁杰峰同学的分享主要围绕软件岗的求职经历、个人求职规划、准备就业的建议等方面展开。他首先以个人经历为例,介绍了自己秋招的整个过程包括前期的准备工作、求职公司和岗位的筛选、各个公司的面试经历然后丁杰峰同学根据自身软件岗的求职心得给在座的同学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包括如何润色一份好的简历如何准备技术面试等,帮助在场同学尤其是即将面试实习岗位的同学更好的了解求职的过程。最后丁杰峰同学也回答了现场同学关于求职的一些感兴趣问题。

 

 

    本次讲座邀请了即将毕业研三同学为师弟师妹分享求职经验,旨在指导同学更好的开展职业规划和求职就业,参与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非常感谢丁杰峰同学带来的本次精彩讲座,也感谢各位同学的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