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经纬计划”四期一组、五组联合举办主题花艺活动

时间: 2019-03-18 来源: 管理办 作者: 点击: 115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正值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8日下午,研究生“经纬计划”四期一组、五组联合在电光学院举办了主题花艺活动。“经纬计划”四期指导教师、电光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刘尧老师,一组、五组全体学员共同参与。

国际妇女节是妇女创造历史的见证,妇女为争取与男性平等所走的斗争道路十分漫长。而今,妇女们也撑起了半边天,不亚于男同胞们。

走进活动现场,如同进入花的海洋,向日葵、绣球花、康乃馨、香槟、小雏菊等各式花卉映入眼帘。专业的花艺老师就花艺知识、插花技巧等知识进行了讲述。在老师的讲解下,同学们对各种花材和插花技巧有了更深的了解,并按照“高低错落、疏密有致、虚实结合、上轻下重”插花布局方式,边看边学,修枝剪叶,认真制作出了一件件春意盎然、清雅别致的插花作品。

  

  

为办好本次活动,负责人前期进行了精心准备。活动结束后反响热烈,获得了同学们一致好评。本次活动不仅让女生们放松身心,增强团队凝聚力,也让男生们对花艺有了更多的了解,让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全新的学习与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