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光学院“再会理工人”毕业季之二手市场暨爱心义卖完美收官

时间: 2019-03-18 来源: 管理办 作者: 点击: 91

310日下午5点30分,电光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再会理工人”毕业季之二手市场暨爱心义卖完美收官。

当天中午1点,电光研会的相关负责人员便早早来到了电光学院院办楼下的篮球场,开始了前期准备工作。

活动开始后,毕业生们准时来到活动场地,开始了自己的售卖准备工作。同学们所售的物品琳琅满目,从书籍、本子,到吉他、电脑,从生活用品到饰品,应有尽有。爱心义卖商品由同学们自愿提供,爱心义卖筹得的善款将全部用于捐助贫困地区。活动现场,前来淘宝的同学们淘在其中,乐在其中,活动现场熙熙攘攘,十分热闹。

 

  

  

二手市场为同学们搭建了闲置物品交易的平台,不仅使闲置的资源得到了充分利用,也减少了因为闲置造成的浪费和环境污染;既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交易的乐趣;既为毕业生们解决了闲置物品的困扰,还培养了同学们勤俭节约的好习惯。爱心义卖的环节也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公益活动之中,同学们也收获到了满满的温暖与感动。电光研会也将根据师生的需求不断举办有用有益有趣的各项活动,最后衷心祝愿2019届毕业生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