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南京理工大学&福冈工业大学2017年度双学位硕士研究生项目报名的通知

2016-09-13来源:作者:审核人:编辑:阅读:3497


南京理工大学已与日本福冈工业大学联合培养6届双学位硕士研究生,现2017年度项目双学位硕士研究生项目正式启动报名。


一、报名要求

    项目选拔对象主要为研一新生


二、报名材料:

    1. 福冈工业大学统一印刷的报名表(请至研究生院培养办领取纸质申请表,需填写页:A-2A-3BD1D2F1F2J),填写要求如下:

A 表——要贴照片,学历从小学开始填写,最后一栏填写南理工的硕士研究生信息;

B 表——需要贴照片;

J 表——需要请家长签名。

    2. 中文个人陈述(包括个人的学习情况、赴日交流的目、研修及参加双学位项目的意愿,须请导师签字);

    3. 大学本科阶段的成绩单;

    4. 大学本科毕业证书的复印件(面试时要确认原件);

    5. 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单打印/复印件;

    6. 研究生阶段的成绩单(报名无需提交,面试时提交);

    7. 英语能力级别证明材料(英语四,六级成绩单等)的复印件(面试时要确认原件),如有日语成绩证明,亦请附。


三、时间安排

1. 报名截止时间:925

2. 面试人选确定时间:10月上旬

3. 校内双学位面试时间:1222


四、短期交流体验项目

学校将从面试人选中选拔5人,由日方资助于12月上旬赴福冈工业大学短期交流体验。


五、其他说明

    1. 为不影响短期交流体验项目选拔,建议申请人尽快办理护照,并于108日前取得护照;

    2. 请申请人尽快与日方导师联系,相互了解并确定第一志愿导师,同时将相关情况于材料“中文个人陈述”中说明。


如需报名表,请申请人尽快至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领取,并于925日前将报名材料交至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咨询电话:84315256,项目QQ交流群274221098



附件:

    1.2017FIT双学位硕士项目概要明及解答.pdf

    2.导师概况(NUST)FIT Graduate school professor list.pdf



研究生院    

2016913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