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活动公告栏

我校学子在第五届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中再创佳绩

2021-04-27来源:研究生院作者:审核人:编辑:阅读:3129

2021425日,第五届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总决赛在海南大学(海甸校区)隆重举行,我校公共管理研究生再创新的辉煌,共有6支队伍从全国178培养院校1382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晋级100强,其中5支队伍获得三等奖,1支队伍(元芳在线队)晋级16强,获得一等奖。

 

MPA教育中心、公共事务学院高度重视,动员研究生踊跃报名,年轻老师积极参与指导,各参赛队伍在广泛调研、认真修改、反复打磨的基础上,最终取得本届案例大赛的佳绩。

 

元芳在线队在决赛现场表现突出,赢得全场阵阵掌声,以小组赛第二名挺进16强,赛出了南理工公共管理研究生的风采水平。

 

 

我校公共管理案例入围百强的数量在全国所有高校中排名第二,荣获 “优秀组织奖

 

 

所有入围案例如下表:

 

本届案例大赛由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及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由海南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承办,是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的主题赛事之一。本项赛事旨在通过社会调研、案例撰写与分析、现场论辩等方式,提高公共管理研究生运用相关理论和方法解决公共管理实际问题的能力,在MPA教育中进一步推广案例教学法。下届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将由郑州大学承办。(公共事务学院张舜/供稿,张舜/拍摄,李佳佳/编辑)

 

链接我校参加历届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情况

第一届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获奖情况链接http://mpa.njust.edu.cn/57/d3/c8213a153555/page.htm

第二届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获奖情况链接http://mpa.njust.edu.cn/9d/1a/c8213a171290/page.htm

第三届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获奖情况链接http://mpa.njust.edu.cn/11/c4/c8213a201156/page.htm

第四届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获奖情况链接http://mpa.njust.edu.cn/9f/6b/c8213a237419/page.htm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