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通知公告

2019年国家公派研究生出国留学选派工作安排

2019-01-08来源:研究生院作者:审核人:编辑:阅读:21194

各培养单位、相关申请人:

根据2019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会议精神,现将我校2019年国家公派研究生出国留学选派的安排通知如下:

序号

时间

项目流程

工作内容


1

111-
   1
17

校内预审

请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申请人在学校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http://gsmis.njust.edu.cn/UserLogin.aspx?exit=1)“国家资助留学”模块提交个人申报信息及相关附件,其它类型项目的申请人根据相应项目要求提交书面申报材料至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请尽量提交完整且符合要求的材料,研究生院进行形式审查并反馈修改意见。校内预审旨在帮助申请人完善申报材料,结果不影响校内申报等后续环节。

2019年校助联陪一批的申请人,可直接迁移数据至国助模块(具体另行通知)。


2

1月中旬

项目答疑

研究生院召开申报材料咨询会,同时就网上填报及书面材料准备事宜进行辅导(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

224日前

网报准备

请申请人在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填写个人申报信息。


4

224-
   2
26

校内申报

请申请人根据申报项目的材料要求提交书面申报材料(2份)至各培养单位。各培养单位将汇总信息表和申报材料报送研究生院。



5

312日左右

学校评审
及推荐

研究生院对申请人的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并产生2019年南京理工大学“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拟推荐人员名单。



6

310-
   3
20

网报申请

拟推荐人员在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提交申请及相关附件,打印最终版《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申请表》,并准备最终的书面申报材料。
《校内专家评审意见表》《国内导师推荐信》由研究生院统一上传。



7

412日前

学校审核

研究生院审核网上报名信息,并提交留学基金委。同时收取最终版书面申报材料。


8

4-5

基金委
评审

国家留学基金委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后确定拟录取人员名单,并通过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公布录取结果。



9

6月起

派出

被录取人员根据项目要求自行办理相关手续,陆续派出。


 

项目工作安排以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为主,其它各类合作奖学金项目的网报时间根据简章要求相应调整。
    2019
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申报通知详见http://wzq.njust.edu.cn/_s163/b5/87/c4531a177543/page.psp。各类项目要求以《2019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为准,敬请关注
国家留学网最新动态。

请各培养单位和申请人根据时间安排报送材料。如有疑问,请与研究生院培养办联系,电话84315256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