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春学期硕士研究生英语选修课选课安排的通知

2018-12-05来源:研究生院作者:审核人:编辑:阅读:1959

      2018级研究生凡在培养计划里选择了S114A016 硕士英语(选修)的,下学期可以选择三门英语选修课(S114A011 科技文献阅读与交流、S114A012 西方文化概论、S114A020 英语演讲)中任一课程。

     为了统计下学期研究生选择英语选修课情况,现开始预选英语选修课程,预选选课开放时间:12月5日 10:00---12月10日17:00截止。

    选课办法:学生登录管理信息系统--->培养—>课务管理—>课程网上选课管理—>选择班级名称对应的其中1门课程。

    特别提醒,以上开设的英语选修课不是必修课程,研究生可根据自身需要选修。如有需要退选课程的,应于下学期修改培养计划,退选S114A016 硕士英语(选修)课程。如有疑问请电话咨询84315256徐老师。

 

                                                研究生院培养办

                                           2018.12.5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