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通知公告

南京理工大学2019年国家公派研究生出国留学项目宣讲会及校内报名通知

2018-11-14来源:研究生院作者:审核人:编辑:阅读:9444

根据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的部署,我校已启动2019年国家公派研究生工作。

一、项目宣讲会

为帮助广大师生了解选派办法和材料要求,我校将召开2019年国家公派研究生出国留学项目宣讲会,欢迎各位同学参加。

会议时间:20181116日 (周五)1300

会议地点:IV-C104

 

二、校内报名

请未及时申报本项目的学生发送电子版南京理工大学2019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报名信息表》至邮箱gsjwb@njust.edu.cn,正在海外高校联合培养的研究生亦可申报。其它详情见南京理工大学2019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申报通知

报名时间截至20181123日。如有疑问,请致电研究生院培养办,电话84315256

 

提醒:

1.  请申请人根据《2018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和应提交的申请材料及说明,自行或通过所在单位对外联系(建议在校内导师的指导下),尽快准备外方正式入学通知书或邀请信、外语水平证明及其它相关申请材料,并最终以《2019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为准。敬请关注国家留学网最新动态。

2.  学校将根据《2019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公布申报流程及详细日程安排,并报送2019年南京理工大学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拟推荐人员名单至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

3.  申请学生进入国家留学网中“出国留学”栏目后,点击“项目检索”,可根据留学国别和留学身份进行检索,以选择适合自己的项目。并以2019年各类项目的具体要求为准。

4.  请申请人添加QQ519151846,以及时了解相关动态并相互交流信息,相关申报表格也将在群中发布。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