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春季江苏省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2020-11-19来源:研究生院作者:审核人:编辑:阅读:3459

各单位:

    根据江苏省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中心通知,2021年春季江苏省普通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3月13日开始举行,现将考试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考试级别及语种

    2021年春季开考级别及语种如下:

    一级:大学计算机信息技术;

        二级:Visual FoxproVisual BasicVisual C++C语言、Microsoft Office高级应用Python

    三级:微机原理及接口技术、软件技术及应用。

  2. 考试时间

    一级考试含理论知识和应用技能两部分内容,满分100分,于2021年3月13日(星期六)和3月14日(周日)分场举行考试,每场考试90分钟。

    二级考试含理论知识和程序设计两部分内容,满分100分,于2021年3月13日(星期六)和3月14日(周日)分场举行考试,每场考试120分钟。

    三级满分100分,于2021年3月13日(星期六)分场举行考试。每场考试时间150分钟。

  3. 报名条件办法及收费

我校在籍的学生均可报考相应的考试等级和科目。

1.本部的本科生、研究生、双学位学生一律使用校园卡登录“多媒体自助服务终端”进行江苏省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缴费。具体方法见附件。

2.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在继续教育学院报名。

3﹒江阴校区的本科生、研究生在江阴校区报名。

4.收费标准:根据省教育厅《关于核定计算机等级考试等收费标准的通知》(苏教财[2003]95号文件)的规定:一级和二级每人38元;三级每人24元。

5.特别提醒

(1)我校只在每年春季组织江苏省计算机等级考试,秋季不组织安排考试。根据江苏省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中心文件规定,对于报名人数少于5人的语种,学校不组织该语种的考试。

(2)学生若需要配套的考试大纲与样卷,请自行与高等教育出版社赵韵联系,电话:13584003303。

   四、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为2020年11月23日至12月2日。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报名,逾期不予补报。

 

附件:报名流程及注意事项

                        

              2020年11月19日

 

 

 

 

 

 

附件:

报名流程及注意事项

 

  1. 报名流程

1、使用校园卡登录“多媒体自助服务终端”。

2、登录后选择 “缴费”,找到需要报名的级别语种,在相应的□中打√。级别语种较多,可进行翻页查找。点击确定,缴费完成,报名成功。

二、 注意事项

1、每位学生只能报一个级别语种,请大家报名缴费后,务必再次登录“多媒体自助服务终端”在报名期间复查报名是否成功。

2、在规定时间内,如需要更改报名级别语种,必须先到“一卡通中心”将原报名数据删除,删除成功后,再次使用校园卡登录“多媒体自助服务终端”进行考试报名、缴费。

3、如校园卡丢失,请及时补卡,以免错过报名时间。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