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2016年拟录取硕士生选定导师事项的通知

2016-05-24来源:作者:审核人:编辑:阅读:44347

一、时间和程序

622日前,考生查看导师介绍(http://gs.njust.edu.cn/dsjs/list.htm),与意向导师取得联系,征得意向导师同意后,登陆“管理信息系统”(http://gsmis.njust.edu.cn/)(用户名为附件1中公布的编号,密码为8位出生日期),进行预注册,完善个人信息,选择导师。(具体操作:点击“培养-培养管理-个人基本信息管理-学业/其它-指导教师-设定)。符合英语分级考试免考资格(见附件2)的考生在“管理信息系统”中录入外语成绩、并上传外语成绩单扫描件。(具体操作:点击“培养—考级、英语—入学英语免考申请”后,点击“申请”,选择本人符合的免考条款并录入考试成绩,7月3日前完成,不登记者或不符合免考条件的,开学后要参加英语分级考试)。

624日前,学院审核师生互选名单,通知未确定导师的考生重新联系、选择导师。

629日前,重新选择导师的考生如已选定导师,再次登陆“管理信息系统”选定导师;如仍未选定导师,及时与各学院研究生教务员联系,由学院指定导师。

71日左右,学院审定师生互选名单,并公布导师与考生互选结果。

7月3日前,考生与导师商定培养计划,并登陆“管理信息系统”选定培养计划。

二、有关说明

1.目前已公布的为拟录取名单,最终录取结果经教育部审核通过后、以我校录取通知书为准。

2.根据教育部和我校学生管理规定,新生入学后,学校复查合格者,方可予以正式注册,取得学籍。

 

研究生院

                                                                           2016524

  

附件1:拟录取编号.pdf

附件2:

英语分级考试免考条件

英语水平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可免考:

1)托福考试80分以上(IBT)(2年内有效);

2)雅思成绩6.0以上(2年内有效);

3GRE成绩1200分以上或255(新)(5年内有效);

4GMAT成绩650分以上(5年内有效);

5WSK (PETS 5)考试合格(2年内有效);

6)国家英语六级CET考试462分以上(4年内有效);

7)国家英语专业八级考试TEM合格;

8)本科或硕士阶段获英语专业学位或毕业证书;

    (9)在英语国家或地区获得过学位。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