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培养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2018级研究生英语口语面试安排的通知

2018-09-07来源:研究生院作者:审核人:编辑:阅读:809

2018级硕士研究生(含直博生、硕博连读生):

根据《关于2018级研究生英语分级考试和选课通知》的要求,依据新生提交的分级笔试免考英语证明材料、分级笔试成绩,学校确定了参加口语面试的学生名单,现将面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98日。

每位考生具体考试时间及地点见附件。每位考生须比考试正式开始时间提前30分钟到达“侯考教室”报到和等待。必须按照要求的“报到时间”报到,考试报到迟到者自动取消考试资格

二、面试形式

考生每3人一组,面试前10分钟进行“话题任务抽签”,确定面试话题并进行准备。面试时进行5分钟的英语交流。

抽签时须本人携带校园一卡通,并进行签到。

三、面试结果

通过面试的学生英语分级为免修类,可免修2学分硕士英语必修课;未通过面试的学生英语分级为A类,硕士英语必修课为《实用口语》。

910日研究生院在主页公布英语免修类、A类的学生名单。9118点开始,英语A类研究生登录管理系统进行选课。

四、其它

本通知内容如有疑问,请联系研究生院培养办,电话:025-84315256


  

附: 附件:2018级研究生英语口语面试名单和安排.xlsx


  

                 研究生院

               201897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