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通知公告

2018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行前集训视频会议通知

2018-06-01来源:研究生院作者:审核人:编辑:阅读:2491

  

 为增强广大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以充足的准备、健康的心态迎接即将面对的海外学习生活挑战,顺利进入学习科研状态,实现安全留学、健康留学、成功留学,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在全球范围内同时举办2018 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行前集训视频会议。会议继续采用教育部视频会议系统和CSC 网络视频直播方式同时进行全球视频行前集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18 6 5 日(星期二)13:30-1730(北京时间

2.地点:学术交流中心——第二报告厅(研究生)、第三报告厅(其他人员)

  

二、参会人员

已获2018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资格的人员,及尚不确定录取结果的申请人。

同时欢迎对项目感兴趣及通过其他渠道出国的师生。


三、集训内容

1.国家留学基金委秘书长生建学同志:介绍国家公派留学相关情况;

2.世界工程组织联合会当选主席、南开大学龚克教授:如何在国外进行自然科学研究、提高研究水平等;

3.外交部领事保护中心副主任郭志强:讲解海外安全、领事保护知识;

4.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李玲教授:如何在国外进行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提高研究水平等;

5.北京大学唐登华教授:如何在国外保持心理健康等;

6.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王大伟教授:安全防护,紧急求助和逃生等。


四、参会要求

1.请已录取人员务必按照本通知要求参加行前集训。

2.请携带学生证/工作证入场。

3.请提前15 分钟入场完毕,服从会场安排,遵守会场纪律,会议期间不得大声喧哗、来回走动等,手机请调至静音,并注意自身安全。




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2018 61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