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培养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8年江苏—英国高水平大学20+20行动计划定制项目”博士生海外研修项目选拔工作的通知

2018-05-23来源:研究生院作者:审核人:编辑:阅读:648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江苏英国高水平大学20+20行动计划定制项目的通知》(苏教外函〔201845号)文件(附件1),现就我校组织申报“2018年江苏英国高水平大学20+20行动计划定制项目”博士生海外研修项目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期限及推荐名额

海外研修期限不超过6个月,我校可推荐2名。

项目资助经费渠道及资助标准按照省教育厅文件执行。

  

二、选派学科领域及选派英方高校

()选派学科领域:智能制造、环境工程、健康医疗。

  

()选派英方高校:剑桥大学、牛津大学、约克大学、利物浦大学、雷丁大学、莱斯特大学、斯旺西大学、德比大学等8所高校。英方8所高校选拔标准不同、选拔名额不同,省教育厅将根据获选人员的留学意向分发给英方高校。如遇意向比较集中等现象,省教育厅将做适当调整,请申报人员服从调剂。

  

三、申请条件

()选拔对象

1.我校全日制优秀在读博士研究生,应具备一定的科研能力和科研成果。申请时已获拟留学单位或国外导师出具的正式邀请信及国内外导师共同制定的联合培养计划的人员优先资助。

2.申请时年龄不超过35周岁。

3.本年度已申请《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项目》的人员不得重复申报江苏英国高水平大学20+20行动计划定制项目。

  

()申请人基本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

2.具有良好专业基础和发展潜力,在工作、学习中表现突出,具有学成回国为祖国建设服务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3.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不具有国外永久居留权。申请时应为我校正式工作人员或在校学生,年龄满18周岁。

4.身体健康,心理健康。

  

 ()外语水平

1.英语专业本科(含)以上毕业;

2.近十年内曾在英语国家留学6个月以上或连续工作一年(含)以上;

3.参加“全国外语水平考试(WSK)”,英语(PETS5)笔试总分60分(含),口语3分(含)以上;

4.参加雅思(学术类)、托福水平考试,成绩达到以下标准:雅思6.5分,托福(IBT95分;

5.曾在教育部指定出国留学培训部参加英语高级班培训并获得结业证书。

  

四、申报程序

1.申请人填写《2018年江苏英国高水平大学20+20行动计划定制项目申请表》(附件2),并提供英语水平及科研成果等证明材料。请将申请表与附件材料纸质版(一式三份,合并装订)和电子版于528日上午10点前交至所在培养单位

2.各培养单位进行初审并排序,将审核通过人员的申报材料于528日上午10点前交至研究生院,申请表中单位意见栏应有详细的推荐意见,并由单位负责人签名,加盖公章。同时申请表电子版发送到邮箱:gsjwb@njust.edu.cn

3.我校将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个人申请、单位推荐、专家评审的方式进行选拔,择优向省教育厅进行推荐。

4.省教育厅根据申请人综合素质、所选英方学校学科专业领域的研究水平、出国留学的必要性、研修计划的可行性等方面进行评审,确定最终入选人员。

  

五、其它

申请人由省教育厅录取后须签定协议书,不得自行改变国别,不再受理变更留学国别、变更留学单位,逾期不派出则资格取消,不受理延期派出的申请。派出人员应按期回国,延期或逾期回国者将根据签订的协议相关条款处理。

  

联系人:段老师,联系电话:84315256

  

附件1: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江苏—英国高水平大学20+20行动计划定制项目的通知.pdf

 附件2: 2018年江苏—英国高水平大学20+20行动计划定制项目申请表.docx

  

  

  

  

  

研究生院

         2018523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