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工作

报考南京理工大学2016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公告

2016-02-14来源:作者:审核人:编辑:阅读:36159

 

      江苏省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拟定于2月15日下午3:00向社会公布,省内考生可通过电信16883851查询,同时省内外考生均可通过我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jseea.cn)查询。

  注意事项:

1、我校不再另行寄发考生成绩通知单。

2、我校的复试办法在教育部公布国家复试线后一周左右在研究生院网上公布,复试时将进行报考资格审查,请广大考生做好准备。

3、有工作单位的考生,请提前处理好与所在单位因报考研究生产生的问题,若因上述问题使我校无法调取考生档案等,造成考生不能复试或无法被录取,我校不承担责任。

4、考生如对成绩确有疑问,可在2月16-19日中午12:00前通过传真(025-84315498)向我校研招办提出书面复查申请(复查申请须提供考生姓名、考生编号、核查科目及成绩、联系电话、查分原因,并附考生身份证复印件),逾期不再受理。经审核同意后,由省考试院及我校组织专门人员进行复查,成绩复核只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加分错、登分错。

5、成绩复查后,对成绩无误的考生,我办将不再回复;成绩确实有误的,我校将于2月28日通知考生。

                                                                    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6.2.14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