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通知公告

2018年春季毕业研究生离校工作安排

2018-03-20来源:研究生院作者:审核人:编辑:阅读:2437

各位同学:

    2018年春季毕业研究生即将离校,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1、博士研究生到所在学院辅导员处领取“离校通知单”,将离校通知单上所列手续办理完毕后离校;2、硕士研究生进入南京理工大学主页,登录“智慧理工服务门户”,点击“离校服务”应用后,就可看到本人所需办理手续,办理完毕后离校,具体日程安排见下表。

时间

工作内容

负责部门

注意事项

325日前

办理党团组织关系转出手续

组织部

团委

各学院组织干事根据组织部时间安排及要求办理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出相关手续;各学院辅导员根据校团委安排办理团组织关系转出手续。(具体时间根据组织部及团委下发通知)

326日前

学费、住宿费、图书馆欠费清理

各学院

欠费学生将学费、住宿费存到交行卡上,由财务处扣缴。学生到图书馆补交欠费(从一卡通中扣费)和还书。各学院辅导员提醒学生提前还书。

328日前

学位论文电子版

提交及审核

图书馆

710室)

1、通过图书馆网站按要求网上提交非涉密学位论文电子版,涉密论文不提交;2、研究生携一本非涉密学位论文印刷本到图书馆办理审核手续,涉密论文提交由导师签名、研究生院学位办盖章的涉密证明单。

328日前

毕业生申请学位信息录入

研究生院

各学院

毕业生完善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中申请学位的相关信息

41日前

核查宿舍情况

后勤管理

服务中心

后勤部门核查研究生宿舍桌椅板凳及其他情况,如有问题,通知学生办理赔偿手续。如无问题,在离校系统中通过。

42

召开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研究生院

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43

举行毕业典礼

研究生院

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43日下午

领取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研究生院

各学院研究生辅导员领取非定向、自筹研究生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和学位授予决定。

43日前

空调退租

杭州三鑫空调工程有限公司

退租所需材料:空调租赁合同,空调遥控器,退租人身份证复印件,手机。注:若空调租赁合同丢失,请携带宿舍所有成员身份证复印件办理;使用手机办理空调租赁的同学,请注册人携带身份证复印件办理。办理地点:学生公寓二小区(明理居)12103,办理电话:18066088618

43日—

44

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

后勤管理

服务中心

财务处扣取延迟毕业住校学生住宿费,并将名单提供给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延迟毕业研究生于44日到所在楼学生宿舍管理员处办理住宿。

各学院

办理完全部离校手续的毕业研究生到所在学院领取派遣证、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党员)、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等,提醒毕业生按期离校。

430

学生网费、一卡通费用退还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财务处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将网费退回学生一卡通,财务处将网费和一卡通剩余费用转存学生相应银行卡帐户,此前学生不注销一卡通。

327日后

户口迁移

保卫处

学生本人通过微信关注公众号“玄武公安”网上直接办理。具体操作流程见各学院辅导员下发材料。信息有问题的由学生自行到孝陵卫派出所办理。

研究生院联系方式:顾岳鹏84315496.Emailyg001@njust.edu.cn

                                                       研究生院

                                                     2018年3月20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