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培养工作  国际交流

关于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2018-03-07来源:研究生院作者:审核人:编辑:阅读:1583

教务处 [2018]12

  

关于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

考试报名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的通知,现将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定于616日(周六端午节假期)9:00-11:20举行;日语四级、德语四级、俄语四级、法语四级定于616900-1110;英语六级定于61615:00-17:25举行;日语六级、德语六级、俄语六级定于61615:00-17:10举行。

二、报名条件

1.大学英语四级

1)我校2012-2017级本科生、研究生、双学位班学生可报名参加全国英语四级考试。

2)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在修完校内大学英语四级课程后可报名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

2大学英语六级考试

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的在校学生可以报考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

3.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相关文件要求,同一考生在当次四级、六级考试不得同时兼报;考生一律在本校报名参加考试,在校外参加考试的成绩不予承认;学校不接受社会考生报名。

三、报名办法及收费

1报名方法

1)我校普通本科生、研究生、双学位学生一律使用“校园一卡通”登录“多媒体自助服务终端”进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报名,缴费。请大家报名缴费后,务必再次登录“多媒体自助服务终端”,确认报名是否成功。

2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在继续教育学院报名。

2收费标准:30/人。

四、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为201838日至315,请同学们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报名,逾期不予补报

五、特别提醒

1由于学生数量增加,考试需求量大,学校教学资源有限。从本次考试开始起,缺考的学生将不得报名参加下一次的四六级考试。即20186月四六级考试缺考的学生,不得报名参加201812月的考试,以此类推。

2凡欲报名参加5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的学生,必须报名参加6月相应级别的笔试,否则没有报考口试的资格。

  

附件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照片采集安排

  

201838

  

主题词:全国英语考试报名通知

  

附件: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照片采集安排

各位同学:

根据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务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的精神,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必须提交符合考试中心要求的数码相片。为了方便学生,学校特联系了专业摄影公司来学校定点、定时进行照片采集工作(我校参加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考生和20179月参加过新生照片采集的考生不需要重新拍照),具体安排如下:

拍摄地点:继续教育学院8号楼

拍摄时间:20183178:30~17:30

按上述规定的时间地点拍摄照片。拍摄照片时请考生自己携带拍照费10元(准备好零钱),直接向摄影公司交纳。

凡按规定拍摄过照片的考生,以后在我校报名参加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时,不需要重新拍摄照片,学校将负责保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