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通知公告

研究生网上提交培养计划再次开放

2018-02-23来源:研究生院作者:审核人:编辑:阅读:4573


 2017级研究生:
2月23—3月9网上提交培养计划系统再次开放,如公共课程冲突可以选择重复班不冲突的课程班级上课,如有专业课程冲突者,需要修改培养计划者,需要填写研究生《培养计划修改申请表》(网上下载),经导师同意后,在网上修改培养计划,已学过的课程不得再修改。培养计划修改必须符合《研究生培养方案》规定的学分要求。

修改培养计划后需要将下列材料交至各学院(系)教务办:
1有冲突的课表
2研究生培养计划修改申请表
3网上重新提交培养计划时,如导师已审核过,需导师撤销审核,才能修改。培养计划修改后,需通知导师网上进行审核,打印新修改过的培养计划表,经导师签字后,交学院(系)教务员备案(将以前上交的培养计划表取回)。

4、新添加的课程需要到课务管理菜单栏,选择课程网上选课管理重新选课,

  取消的课程也要取消网选
       研究生培养计划修改申请表.doc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