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培养工作  国际交流

南京理工大学关于申报2017年“中国科协优秀中外青年交流计划”的通知

2017-11-27来源:研究生院作者:审核人:编辑:阅读:3764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支持青年科技人才赴国外大学、研究机构、实验室开展短期访问、交流,打造国家高层次科技创新人才后备队伍,促进高校科研产出和整体科研水平的提高。中国科协决定启动实施“中国科协优秀中外青年交流计划”,详情参见参加附件1。学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和条件

本项目资助对象为标准学制以内的中国籍全日制在读博士生。应满足以下条件:

(一)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思想政治坚定,热爱祖国,作风廉洁,遵纪守法,具有良好学风,恪守科学道德。

(二)从事自然科学、工程技术领域研究工作,具有较好的科研能力和潜力。研究领域符合国家迫切战略发展需要的优先资助。

(三)毕业时间不早于20181231日。

(四)原则上应达到国家公派留学访问学者类别的外语合格条件。

(五)访问交流时间原则上在3个月(含)左右。

(六)导师研究团队与国外大学、研究机构、实验室具有良好的合作关系。

(七)研究领域及研究工作不涉及国家秘密。

(八)入选者应于201810月底前完成出国交流工作。

二、申报材料

2017中国科协优秀中外青年交流计划推荐》(附件2)原件一式三份,请勿另附封面。

三、申报时间

    请申请人于12112:00前将申报材料交至各培养单位教务员处,电子版材料发送至gsjwb@njust.edu.cn。请各培养单位于12116:00前将所有申请材料提交至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附件:

  1. 中国科协组织人事部关于开展2017年中国科协优秀中外青年交流计划的通知.doc

  2. 2017年中国科协优秀中外青年交流计划推荐表.docx

  

研究生院

20171127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