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通知公告

南京理工大学关于进一步调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0-03-25来源:研究生院作者:审核人:编辑:阅读:7541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320日发布的《关于进一步调整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及部分国外合作项目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对我校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申报工作进行进一步调整,具体内容如下:

一、时间安排

1.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

1)申请渠道为“所在单位或个人合作渠道”和部分“国家留学基金委现有合作渠道”(见附件1【注:附件1中申报时间调整为515-610日的项目】的申报时间调整为:校内线上报名时间截止到55

2)部分申请渠道为“国家留学基金委现有合作渠道”(见附件1【注:附件1中申报时间为410-430日的项目】的校内线上报名时间截止到331

2.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

受入学时间限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所有渠道)申请人校内线上报名时间截止到331

3.部分国外合作项目工作安排此次一并调整(详见附件2),调整后,校内线上报名时间截止到55

4.以上及两个附件均未提及的项目,校内线上报名时间截止到331日。

二、其他事宜

1.申请人在网上报名前务必与邀请方做好沟通,避免因录取时间推迟导致入学通知/邀请信自动作废等情况。博士生联合培养的邀请函须做相应调整,邀请函上的出访时间不能早于202091(建议可适当延后),其他与出访时间相关的材料(联合培养计划等)做相应调整。

2.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可使用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档案主管部门出具的证明进行替代。成绩单复印件可使用档案馆、教务处、研究生院等主管部门出具的证明替代。

3.请申请人及时关注国家留学网发布的其他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的工作安排调整。

如有疑问,请及时与研究生院联系。联系电话:025-84315256

附件:

    1.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派出渠道列表(请点击查阅)

    2.进一步调整工作安排的国外合作项目列表(请点击查阅)

研究生院

2020325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