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5-7周研究生课程QQ/微信群信息的通知

2020-03-09来源:研究生院作者:审核人:编辑:阅读:17462

各位研究生:

    为确保研究生在线课程教学顺利开展,加强师生沟通交流,学校对5-7开课的研究生课程均建立了QQ群微信。现将课程班级对应的QQ/微信信息予以公布,详情见附件。各位研究生尽快加入选修课程的QQ/微信中,同时在研究生院主页中“课程信息查询”一栏查看课程教学计划,下载熟悉相关在线教学软件,配合学院和任课教师做好在线学习测试等准备工作。同时,学校建立了学校在线教学平台学生使用咨询QQ群号953394534)如有需要可加入咨询。另外实验教学将在研究生返校后再行安排。

  

 

附件15-7周研究生课程QQ微信群信息表.doc      (从3月23日开始上课)

  

 附件2:  2019-2020年春学期实用口语QQ群号码.docx

  

  

  

  

                                                                      研究生

                                                                   2020年3月9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