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通知公告

2014级硕士新生调档函、调剂考生材料寄送的公告

2014-05-05来源:招生办作者:yzb审核人:编辑:阅读:1890
一、(1)拟录取的非定向就业考生调档函可以从我校研究生网直接打印,网址为:http://202.119.84.62/zs/lqgl/ddtzs.aspx  若打印不成功或显示的打印页面排版混乱,请下载打印安装包,安装后打印即可;另外打印时,部分浏览器拦截了弹出窗口,请允许弹出。)。
     (2)
请考生及时办理调档事宜,并按调档函规定时间将考生人事档案寄达我校录取学院务必使用机要通信或邮政EMS
     (3)如需要学校重新打印调档函的考生,5月12日前将“考生编号、姓名、拟录取学院”和重新打印调档函的原因,发至ljt_521@126.com,邮件标题“打印调档函-考生编号、姓名、拟录取学院”。 
     (4)录取类别为定向就业的考生,我校和考生所在单位签订定向就业合同,定向就业合同近日寄给考生,由考生本人办理。
二、转党员组织关系的同学,将《组织关系转移介绍信》的接收单位按以下规定填写:江苏省外考生填“江苏省教育工委组织处”去(到)“南京理工大学”字样,江苏省内考生填“南京理工大学”字样。《组织关系转移介绍信》由本人报到时直接交各学院研究生辅导员。
三、转户口的同学,凭我校《录取通知书》在原户籍地办理《户口迁移证》(填写“南京理工大学”即可),应届本科毕业生户口迁移证超过有效期的仍可在我校办理落户
四、对所有手续完善的新生,我校将于6月中下旬通过邮局特快寄出《录取通知书》。
五、对调剂到外单位考生的材料,我校根据教育部要求和规定的时间进行办理,该项工作不影响考生调剂录取,考生无须来人或来电询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