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4年从在读硕士研究生中选拔硕博连读生工作的通知

2014-09-04来源:招生办作者:yzb审核人:编辑:阅读:1761
 
各相关培养单位:
      现将2014年从在读硕士研究生中选拔硕博连读生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学生的范围
      完成硕士课程学习、英语通过六级或通过学位英语考试的在读学术型硕士研究生。
      二、选拔工作程序及时间安排
      1、9月5日前,学生将《南京理工大学硕博连读申请表》及相关材料提交所在培养单位。
      2、9月12日前,各培养单位组织专家组进行考核,完成选拔工作,并将《南京理工大学硕博连读申请表》、《南京理工大学硕博连读生选拔考核表》、《2014年硕博连读生选拔汇总表》及其他相关材料报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3、9月25日前,学校审核确定选拔结果,公示后下发文件。
    三、选拔工作有关事项的说明
      1、拟申请硕博连读的学生可至各学院了解本次硕博连读计划情况。
      2、本次选拔的学生从2014年9月即可转入博士阶段培养,博士阶段基本学习年限为4年,并按照学校新的研究生奖助体系政策缴纳学费、享受奖助学金。
 
附件:1、南京理工大学硕博连读申请表
          2、南京理工大学硕博连读生选拔考核表         
 
研究生院
二○一四年八月二十八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