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通知公告

举办2014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公告2

2014-06-20来源:招生办作者:yzb审核人:编辑:阅读:1293
2014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申请要求

1、申请时间
学生于7月4日前在网上申请(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院/招生网/夏令营申请登录http://202.119.84.62/zs/xlygl/)。
2、申请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遵纪守法,诚实守信,身心健康。
(2)有意向报考我校研究生的2015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优先接收来自“985工程”、“211工程”高校的优秀学生。
(3)在校学习成绩优秀,具有良好的英语水平
3、申请材料
申请材料1-4顺序装订,在夏令营报到时提交我校。
其中外校学生还须将申请表电子版(文件名为申请我校学院代码+本科学校名+中文姓名,如:103+天津大学+张××)在7月4日前发到ljt_521@126.com本校学生在7月4日由班级统一将申请材料交学院研究生教务员,无须提交申请表电子版。
(1)2014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申请表(在研究生院网http://gs.njust.edu.cn/zsw/a/zyxz/ssbg/20130515/56.html下载);
(2)在校学习成绩单1份,须由学校教务部门加盖公章并注明专业排名;
(3)本人学生证及身份证复印件;
(4)能够反映本人英语水平的证明材料;能够反映个人综合素质的各类表彰奖励证书复印件、发表的学术论文、专利证书复印件等。
4、举办时间:7月10-12日,原则上由各学院举办,具体安排见7月上旬研究生院公告。
5、有关说明:
凡参加夏令营考核合格的营员,在报考我校2015年硕士研究生时可享受以下政策:
(1)获得所在学校推免资格的,可根据本人志愿,可录取为我校2015级研究生,享受一等学业奖学金;
(2)未获得所在学校推免资格的,第一志愿报考我校2015年硕士研究生:达到我校报考专业复试线,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享受一等学业奖学金;达到国家线而未达到我校报考专业复试线的,优先进行校内专业调剂,录取后,优秀营员可享受一等学业奖学金,合格营员可享受二等学业奖学金。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