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通知公告

“工科生,你不能不懂”知识竞赛--南京理工大学首届研究生电子设计大赛系列活动

2014-05-28来源:管理办作者:电光学院审核人:编辑:阅读:1797
活动背景
      南京理工大学首届研究生电子设计大赛旨在激发广大研究生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奋发成才的热情,营造校园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学术氛围。为确保本次研究生电子设计大赛顺利进行,并取得圆满成功,在大赛正式开始之前,举行以“工科生,你不能不懂”为主题的知识竞答与普及活动,旨在增强研究生的基础理论知识素养,扎实基本功,提高研究生的科研水平。
二、活动内容及方式
     
本次活动以知识有奖竞答的方式举行。根据学院研究生的培养方式,按照不同的专业方向,将赛题按照难度分为A、B、C三个等级,并且各个等级设置100道基础理论知识的赛题。
      选手从A类赛题开始抽取题目并作答,每一类赛题只需抽取1题作答。如果A类赛题回答正确,即可选择进入B类赛题目作答。同样如果B类赛题回答正确,即可选择进入C类赛作答。如果有回答错误,则奖品取消,可领取活动纪念礼物。或者选手可以选择放弃继续作答,并领取对应的奖品。
三、活动对象
     
南京理工大学各学院在读博士、硕士研究生
四、活动地点
     
综合实验教学楼(电光学院、理学院、自动化学院、计算机学院)一楼大厅
五、活动时间
     
2014年5月29日(星期四)上午 10:30~12:30。
六、活动奖品设置
     
A类奖品:便签本。
      B类奖品:冰淇淋券。
      C类奖品:蛋糕房代金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活动纪念奖:棒棒糖。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