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通知公告

南京理工大学2014届研究生毕业离校工作安排

2014-03-18来源:未知作者:管理办审核人:编辑:阅读:2384
南京理工大学2014届研究生毕业离校工作安排
时  间 工作内容 负责部门 注意事项
3月23日前 办理党团组织关系转出手续 组织部
团  委
各学院组织干事到组织部办理党组织关系转出相关手续;团组织关系转出时间由各学院与校团委联系确定。
3月25日前 学费、住宿费、图书馆欠费、医院欠费清理 各学院 学生将学费、住宿费欠费存到建行卡上,由财务处扣缴。学生到图书馆补交欠费和还书,到校医院补交欠费。各学院辅导员提醒学生提前还书。
3月27日前 学位论文电子版
提交及审核
图书馆
(220室)
1、通过图书馆网站按要求网上提交非涉密学位论文电子版,涉密论文不提交;2、研究生携一本非涉密学位论文印刷本到图书馆办理审核手续,涉密论文提交由导师签名、研究生院学位办盖章的涉密证明单。
3月28日前 毕业生信息录入 学位办、各学院 毕业生完善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中申请学位的相关信息。
4月1日
(暂定)
召开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研究生院 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4月2日
(暂定)
举行毕业典礼 研究生院 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4月3日—
4日(暂定)
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 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办理退宿:桌椅板凳留在宿舍,钥匙交给各小区宿舍管理员,验收合格后在调出通知单上盖章。延迟毕业学生,凭财务收据于4月3日到南区31舍1楼公寓公司办理住宿。
各学院 毕业研究生凭办理好的退宿通知单到所在学院领取报到证、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党员)、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等。
4月11日前 学生网费、一卡通费用退还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财务处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将网费退回学生一卡通,财务处将网费和一卡通剩余费用转存学生相应银行卡帐户。
研究生院联系电话:84315496.  Email:yg001@mail.njust.edu.cn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