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从在读硕士生中自主选拔博士研究生的通知(含硕博连读)

2013-05-17来源:招生办作者:yzb审核人:编辑:阅读:1483
各相关培养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的博士生培养工作,决定从在读硕士研究生中选拔一批优秀生进入博士研究生培养,现将选拔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选拔采取个人申请、相关培养单位组织专家考核小组进行面试考核、学校审批的程序进行。
2、申请学生范围:一般应为英语通过六级或通过学位英语考试的在读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在读二年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
3、选拔时间:
       相关培养单位选拔时间:2013年5月16日~6月5日;
       学校审定时间:2013年6月25日前。
4、选拔学科(专业)与招生规模:原则上在有博士学位授予权的学科选拔,本次选拔与2013年9月入学新生中推免硕博连读生均纳入2014年招生规模,学院应统筹做好本次自主选拔、推免硕博连读、今年10月招考录取的规模,完成下达学院的招生计划。
5、选拔与培养方式:考核合格的在读学术型硕士研究生,经学校审批转为硕博连读生培养。考核合格的在读二年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经学校审批同意,参照硕博连读生培养,未如期取得硕士学位者,取消攻读博士学位资格。
请各相关培养单位根据上述时间安排执行。
   
    附件:
1、 南京理工大学硕博连读研究生的若干规定
         
2、 南京理工大学自主选拔博士研究生申请表、考核表
         
3、 2013年自主选拔博士研究生汇总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