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培养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2013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2013-09-13来源:培养办作者:pyb审核人:编辑:阅读:1222
 关于2013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
考试报名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的通知,现将201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 考试时间
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定于12月14日(周六)上午9:00-11:20举行;英语六级定于12月14日下午15:00-17:20举行;本次不开设小语种考试。
  • 报名条件
1、大学英语四级
(1)我校2010-2013级本科生、研究生、双学位班学生可报名参加全国英语四级考试。
(2)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在修完校内大学英语四级课程后可报名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
(3)在籍硕士、博士研究生经研究生院同意后可报名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
2.大学英语六级考试
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的在校学生可以报考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
4.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相关文件要求,同一考生在当次四级、六级考试不得同时兼报;考生一律在本校报名参加考试,在校外参加考试的成绩不予承认;学校不接受社会考生报名。
  • 报名办法及收费
1.报名方法
(1)我校普通本科生、研究生、双学位学生一律使用“校园一卡通”登录“多媒体自助服务终端”进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及小语种考试报名,缴费。(详见附件2)请大家报名缴费后,务必再次登录“多媒体自助服务终端”,确认报名是否成功。
(2)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在继续教育学院报名。
2.收费标准:30元/人。
  • 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为2013年9月14日至9月29日,请同学们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报名。
附件1:2013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照片采集要求
     2:报名流程及注意事项
   
二�一三年九月十二日
 
主题词:全国英语考试  报名  通知
  
 
附件1:
 
2013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照片采集要求
 
各位同学:
根据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务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的精神,2013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必须提交符合考试中心要求的数码相片。为了方便2013级研究生以及继续教育学院报名参加本次考试的学生,学校特联系了专业摄影公司来学校定点、定时进行照片采集工作(从2005年6月开始已经在我校参加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考生不需要重新拍照),具体安排如下:
1、拍摄地点:艺文馆
2、拍摄时间:各学院应组织好新生在规定的时间、地点去拍照,并制定专人全程负责和协助拍摄工作、维持现场秩序。各学院相应的安排如下:
学院 拍摄时间 拍摄地点
机械学院 10月12日 8:30-10:00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 10月12日 10:00-10:20
化工学院 10月12日 10:20-11:20
设计艺术与传媒学院 10月12日 11:20-11:50
人文学院 10月12日 12:30-13:00
电光学院 10月12日 13:00-14:30
计算机学院 10月12日 14:30-15:10
经管学院 10月12日 15:10-16:10
材料学院 10 月13日16:10-16:50
能源动力学院 10月13日 8:30-9:10
自动化学院  10月13日 9:10-10:10
理学院 10月13日10:10-11:00
外国语学院 10月13日 11:00-11:20
实验班 10月13日 11:20-11:40
研究生、继续教育学院、国教院等 10月13日 12:30-16:00
 
3、在拍摄前,学生应认真填写“2013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照片采集登记表”,务必做到信息填写准确;拍摄时,学生应穿着除蓝色、绿色、红色以外的浅色衣服,并将登记表交给摄影师。拍摄费用10元(请大家准备好零钱),直接交给摄影公司。
凡按规定拍摄过照片的考生,以后在我校报名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时,不需要重新拍摄照片,学校将负责保存。
附件2:
报名流程及注意事项
报名流程附件:

  • 报名流程
    1. 使用“校园一卡通”登录“多媒体自助服务终端”
    2. 登录后选择“缴费”—“用校园卡代缴费”
        选择需要报名类别,在□中选中√,下半年不设小语种考试。


  1. 选择类别,点击确定后,缴费完成,报名成功。
二、注意事项:
  1. 请大家报名缴费后,务必再次登录“多媒体自助服务终端”在报名期间复查报名是否成功。
  2. 在规定时间内,需要更改报名语种,必须先到“一卡通中心”将原报名删除,删除成功后,再次使用校园一卡通登录“多媒体自助服务终端”进行考试报名,缴费。程序如上。
  3. 如“校园一卡通”丢失,请及时补卡,以免错过报名时间。
 
分享: